我想我单方面的爱着你也算很久了吧,我的白玫瑰先生,其实对你的思念也是只增不减,我知道我不是认识你最久的,但是我猜我应该是会喜欢你最久的吧。即使你不曾认识我,未来也不会记得我,可是我还是会喜欢你啊,以前喜欢你现在喜欢你未来肯定也会喜欢你。盛开在沙漠中的白玫瑰先生啊,如果你能知道我认识我该多好啊,最好是从小就认识~可以像青梅竹马那样的陪伴你,我一定会将我所有的一切的全部的爱都给予你,让你从不会觉得孤单,不会觉得这世界不美好,那样该多好啊。但是我知道,白玫瑰先生,现在你的身边有了许多许多爱你的人,所以啊白玫瑰先生你看啊,这世界多美好啊,你永远不会体验到孤单了吧。因为你很快乐,所以我也很幸福,因为可以继续爱着你,所以我也很幸福。就到这里吧,白玫瑰先生,一扯到你的事我就有一大堆话想说啊。
生日快乐🎂🎂🎂,我的白玫瑰先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